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

瘦身無難度之動感單車機

瘦身無難度之動感單車機
運動從來都是最健康、持久及最化算減肥方法,可是都市人的生活每天也十分繁忙,爭分奪秒,要每天抽空到健身室做gym或是到公園跑步確是難以堅持,慢慢就會開始找不同的藉口放棄運動。「工作回家太累了,不想外出了」,「想早點回家休息一下」等也是最常用的藉口,從前的我也是以這樣的藉口拒絕運動,可是現實卻很殘酷,美好的身段確是需要付出才會收穫的,那妳有否想過跟我一樣添置一部健身器材安放家中,方便隨時使用呢?

住在香港,寸金尺土,我的家也不算大,700多呎,但幸好家人也很支持我的健康減肥旅程,而且他們也看見了我努力後的成果,也開始關注自己的健康及身形,因此經商量後,我們便購入兩部新的健身器材,而其中一部我最喜歡的就是動感單車,齊齊做運動,哈哈!想不到我的影響力有這樣大啊!

單車機模擬真實單車在路面的感覺很逼真,對我來說,好像玩遊戲機一樣好玩,機身非常穩定暢順,快慢、高低、斜度也可隨着自己的喜好調較,坐騎又得,站立又得,果然一分錢一分貨,充滿趣味的動感單車!

由於已養成了運動的習慣,每次我會做最少30分鐘至90分鐘,當然也需要按自己的身體狀況去調節,謹記不要「夾硬黎」!頭頭開始做運動會比較辛苦,主要是不習慣,當妳堅持每天做少少,慢慢地妳便會不知不感愛上它了,那便是妳擁有美好身段的時候了,所以大家要努力啊!另外運動前後記緊拉筋,這樣不但有助舒緩而且有收緊線條的功效啊!

踏單車運動出汗量是驚人的,能消耗不少熱量,加上修腰、減肥腿的效果一流,是我最愛的運動之一,另外要提提大家記得披上毛巾抹汗,播放一些節奏明快的音樂才去開始妳的「動感」減肥旅程,這樣不但能增添趣味也能大大激發妳的鬥志,邁向女神的道路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